空中出租車公司Archer計劃2025年生産250輛飛行出租車

2022年10月26日

綜合外媒消息,總部位于加利福尼亞的空中出租車初創企業Archer Aviation表示,該公司計劃在2025年生産約250輛純電動空中出租車,並在接下來的幾年內擴大生産規模。據報道,此前該公司設定的目標是在2024年底前獲得飛行器認證。

Archer首席執行官Adam Goldstein表示:“在第一年,我們將生産250架飛行器,第二年生産500架,第三年生産650架,繼而再將産能提升到每年2000架左右。”

圖源:Archer Aviation

此外,Adam Goldstein預計該行業每年對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行器的需求可能會達到1000架。

幾周前,Archer宣布將在11月16日的開放日活動中推出其首款量産eVTOL飛機Midnight,該飛機可乘坐4人。Archer計劃在2024年底之前為Midnight取得認證,即使當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仍在為這種飛行器制定認證規則。

圖源:Archer Aviation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