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莎航空首度發布頭等艙和商務艙套房

2022年10月19日

德國漢莎航空日前宣布,在其長途航線上推出“Allegris”係列高端産品,這一産品覆蓋包括經濟艙、優選經濟艙、商務艙和頭等艙在內的所有艙段,為旅客提供升級優化的出行體驗,漢莎也由此首度發布其頭等艙和商務艙套房。此次改造涉及漢莎機隊中的100多架新飛機,包括波音787-9、777-9、空客A350等機型;此外,已經在漢莎機隊中服務的波音747-8等遠程客機,也將由此開展改裝,整個漢莎集團因此涉及的座椅更換總數超過3萬個。這是漢莎第一次同步優化改善所有艙位的旅行體驗。

漢莎升級後的優選經濟艙(漢莎供圖)

漢莎升級後的商務艙(漢莎供圖)

漢莎升級後的頭等艙套房(漢莎供圖) 

其中,漢莎航空的頭等艙“Allegris”産品,將首度設置套房。頭等艙“Allegris”提供幾乎與客艙天花板一樣高的牆壁,可以將其封閉,以保護隱私,寬達近一米的座椅可以轉換為一張舒適的大床,每個套房都有一個大的個人衣櫃,並提供其他存儲空間,使用頭等艙“Allegris”産品出行的旅客,就寢前可以直接在套房內換上漢莎航空頭等艙睡衣,然後上床休息。頭等艙“Allegris”産品所有的座位和床也都被安置在飛行方向上。頭等艙“Allegris”産品的機上娛樂設備屏幕寬度延伸到與套房寬度一致,並提供無線藍牙耳機接入。

頭等艙“Allegris”産品的用餐環境也將升級,通過優化餐桌布局,旅客如果願意的話,能夠與同艙朋友坐在同一張大餐桌上,面對面一起用餐。頭等艙也設計了出色的菜單,並提供獨特的魚子醬服務。

漢莎航空同時計劃在商務艙“Allegris”産品中,提供六種座位選擇,其中也包括位于商務艙前排座位的套房服務。其商務艙套房的座位牆高度不低于114厘米,使得座位推拉門可以完全關閉。商務艙“Allegris”産品旅客也可以享受到擴展的個人空間、尺寸達27英寸的顯示器和包括一件個人衣櫃在內的充足存儲空間。在商務艙“Allegris”産品所有的座位都可以轉換為兩米長的床,同時機上娛樂係統也提供無線充電、降噪耳機和藍牙接入服務。目前,漢莎新引入的波音787-9機型和部分新加入機隊的A350機型,還已經實現了每個商務艙座椅均可直通過道。關于商務艙“Allegris”産品的進一步更多優化,預計將于2023年春天亮相。

此外,漢莎航空也將通過優選經濟艙和經濟艙的“Allegris”産品,提供空間更大的經濟艙“臥鋪2.0”座椅、更舒適寬敞的優選經濟艙等升級體驗。(《中國民航報》、中國民航網 記者錢擘 報道)

 

 新聞來源 :中國民航網

       本文轉載自中國民航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