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2030年底前開啟電動飛機航班

2022年10月18日

據tomorrowsworldtoday消息,美聯航最近宣布了有關公司計劃在2030年底前開啟電動飛機商業航班的詳細信息。

2021年,美聯航達成了一筆交易,購買了由Heart Aviation開發的100架電動飛機和200架飛行出租車。Heart Aviation宣布,目前正在努力在2028年之前獲得飛行認證。

美聯航風險投資部總裁Mike Leskinen表示,到2030年,美聯航將擁有電動固定翼飛機在支線航線上飛行,包括Heart Aviation的ES-30。該機型飛機可搭載30名乘客,將由具有電池衍生能源的電動機驅動,使飛機的全電動航程達到124英里。

這些電動飛機還將配備由可持續航空燃料提供動力的備用混合動力發動機,使其能夠在全程飛行時擁有大約250英里的擴展航程,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和丹佛國際機場被視為首批電動飛機的重點市場。

這不是美聯航首次涉足低排放航空領域,此前已宣布了電動空中出租車、垂直飛機和氫電動發動機的擬議計劃。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