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航CEO:威脅航空業的最大因素是它

2022年09月22日

據福布斯消息,卡塔爾航空首席執行官、卡塔爾旅遊局秘書長Akbar AlBaker在多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世界金融研討會上表示,目前航空業持續受到多重挑戰,例如通貨膨脹、燃油價格和勞動力短缺等,其中政治因素是航空業面臨最大的挑戰。

當談及以氣候變化的名義對航空公司實施限制時,Akbar AlBaker表示,各國政府沒有必要通過限制航空業的發展來維持各國的政治利益,誤導部分群衆認為航空業是二氧化碳的最大排放者。

此次大會官方網站表示,航空業復甦在即,但不能改變行業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航空業未來目標是2050年實現淨零碳排放,這需要全行業的共同努力。

事實上,可持續發展話題在此次會議中尤為突出,其中包括如何實現溫室氣體零排放、共同塑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等相關議題。

卡塔爾航空總部位于卡塔爾首都多哈,目前擁有200多架飛機,飛往非洲、亞洲、歐洲、美洲和大洋洲等150多個國際目的地。

今年6月,卡塔爾航空報告稱,其年收入大幅增長,達到144億美元,在新冠疫情爆發的前幾年,公司業務下滑,目前該公司仍在繼續重建工作。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