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A 啟動合作夥伴計劃 明年繼續投資四大關鍵領域

2022年09月19日

全球航空運輸業IT供應商SITA(國際航空電訊集團)宣布啟動合作夥伴計劃,期待與主要合作夥伴攜手邁向新的增長之路,明年繼續投資四大關鍵領域。

利用新的合作夥伴平台 Launchpad,SITA計劃在四大關鍵領域構建新型合作夥伴關係:數字身份、高級分析和數據管理、機場安保安全以及可持續的替代能源,積極響應當前不斷變化的航空旅行需求,盡管SITA 已在創新和發展方面取得顯著成績。

過去兩年,航空公司和機場遭遇重大挑戰,面對不斷變化的旅客行為,行業運營方式亟需調整。與此同時,雖然油價飙升且波動性急劇增加,但旅客期待在旅行中也能獲得與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相同的數字體驗。

為滿足上述需求,SITA 正利用現有技術和新技術、以更智能的工作方式加快新解決方案的投資。SITA 亦期待與航空運輸行業內外的合作夥伴合作,提升SITA的專業能力、推動創新或在其運營中嘗試新的可持續解決方案。

SITA首席執行官David Lavorel先生表示:“我們致力于通過智能技術和解決方案促進航空運輸業的發展。 通過仔細研究市場,我們劃定了SITA可以創造更大價值以及幫助客戶更智能工作的關鍵領域,並利用強有力的投資與創新計劃支持這些對SITA增長至關重要的核心領域。為加快這一部署,我們期待與新的合作夥伴攜手,在四大關鍵領域合力,重塑航空旅行業。”

 

聞來源 :TTG China

       本文轉載自TTG China,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