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增班 促旅業復甦

2022年08月13日

澳航增班  促旅業復甦

據澳門航空發出的新聞稿指出,為促進澳門特區經濟發展重新起航,令澳門特區旅遊行業盡快步入正軌,隨着澳門與內地城市的免隔離防疫政策相繼實施,澳門航空擬於八月下旬調整飛行計劃,北京、杭州航線保持每天一班次;南京、成都航線每周保持運行四班次;上海、南寧航線自八月十三日起每周保持一班。澳航將根據市場情況逐步、有序調整航班量及復航其他內地城市。

隨着主要航線恢復及航班逐漸增加,澳航將促進澳門特區與大陸地區之間的經濟交流、人員溝通及貨物流通,為澳門特區與主要航點城市之間互惠合作,互利共贏創造有利的條件。

保障服務安全有序

此外,六月下旬澳門突發新冠疫情,澳航作為澳門特區基地航司及與內地交流的“空中橋樑”,依照特區政府要求嚴格執行並落實好特區政府的各項防疫規定,配合及支持特區政府打好抗疫“攻堅戰”。

從疫情爆發至今,澳航仍保持通往內地的航線不斷航,提供旅客出行服務,精準防控,每周保持澳門與內地四個航點三至五班正常運行,並根據保障能力積極穩妥擴大航班和座位供給,在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新措施的前提下,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的航空服務。

六月份澳航安排專班接回在滬學習的澳門籍學生順利返澳;八月份推出“樂享旅程,暢學無憂!”專屬留學產品,細緻做好全流程服務,為在內地讀書澳門學生和在澳門學習的內地學生返校學習解決後顧之憂。

七月廿八日“澳門航空會員日”當天推出澳航鳳凰知音會員專屬產品促銷活動,滿足居民出行需求,後續每月廿八日仍將持續開展專屬活動。

 

新聞來源 :澳門日報

       本文轉載自澳門日報,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