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20年全球將需要210萬新的民航專業人員

2022年07月27日

波音公司的2022年《飛行員和維修技師展望》(PTO)預測,未來20年全球將需要210萬新的民航專業人員來安全地支持航空旅行復蘇並滿足長期增長需求。

該長期預測顯示,將需要60.2萬名飛行員、61萬名維修技師和89.9萬名空乘來支持未來20年的全球民航機隊。根據波音最新發佈的《民用航空市場展望》,全球機隊規模到2041年預計將增長近一倍達到47080架。

今年的PTO相對去去年版本顯示出3.4%的增長。中國、歐洲和北美佔據了新的航空專業人員總需求的一半以上。

波音全球服務集團民用培訓解決方案副總裁克裡斯·布魯姆(Chris Broom)表示:“在民航業從疫情中復蘇並規劃長期發展之時,我們預計會有對航空專業人員的穩定增長需求,而且會對高效的培訓有持續需求。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的業務和數字化技術專長包括提供由資料驅動、基於能力的培訓和評估解決方案,以及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的技術。”

用來加強培訓效能和效率的新的數字化解決方案將包括沉浸式學習體驗和虛擬學習平臺。

按照區域劃分,未來20年針對新的飛行員、維修技師和空乘的預測需求如下。

 

新聞來源: 中國航空新聞網

       本文轉載自中國航空新聞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