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優化抗疫防疫措施

2021年10月03日

        為了讓旅客及居民出行感到安心,澳航多層面優化和新增一系列抗疫防疫措施。澳門航空副總經理助理兼服務及品牌發展部總經理劉雅樂表示,旅客保障方面,從機組防護、航班消毒、健康措施、通關流程、貨物處理皆有規範;對一線與旅客接觸人員的個人防護、疫苗接種、核酸檢測和測溫等措施均有指引;從客艙服務至機上用品,各環節皆加強管控及落實消毒作業等。

        在票務服務方面,根據疫情發展及各航點的最新政策,定時更新“特別票務安排”、航班資訊與出入境防疫要求;做好疫情原因取消航班等情況下“退改簽”等工作。

        在航機消毒方面,每班來自中高風險地區的航機,除了對航機內外客貨倉均進行消毒外,對托運貨物、行李及集貨箱還會額外消毒,航機客貨倉消毒完成後會靜置一段時間,以確保艙內至少進行一次完整換氣。低風險地區的航機也會進行相應的全機預防性消毒流程。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本文轉載自澳門日報,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