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結果:達美航空在航班出發前的檢測可大幅降低機上新冠病毒傳播率

2021年09月17日

       如果你的航班上所有乘客在登機前72小時內新冠病毒檢測全部為陰性,你在飛行中被感染的概率小于0.1%。這一結論源自一項獨特的研究,該調研項目研究了真實世界的客戶數據,覆蓋達美航空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亞特蘭大機場與意大利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之間“新冠全檢航班”。

       該研究報告發表于妙佑醫療學報(Mayo Clinic Proceedings),研究結果表明,在航班起飛前72小時內所有乘客僅進行單次COVID-19分子檢測,可將飛機上的感染率降至顯著低于社區感染率的水平。例如,當社區的平均感染率為1.1%時,即100人中大約有1人感染,“新冠全檢航班”上的感染率為0.05%,或10,000名乘客中有5人受感染。美國佐治亞州衛生局和妙佑醫療國際與達美航空聯合進行了這項研究,其結果也已由其他相關科研人員核實。

       達美航空首席健康官Henry Ting博士表示:“這項研究基于真實世界的數據,而非模擬模型,世界各國政府可以將此作為參考,在重開邊境、開放國際旅行時,可以考慮以要求接種疫苗和檢測替代隔離。航空旅行風險取決于很多因素,包括出發地和目的地的發病率和疫苗接種率、以及是否佩戴口罩等。但這項研究得到的數據表明,對于尚未接種疫苗的個人來說,在國際旅行前72小時內,如對所有乘客進行單次的分子檢測,並排除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員,可以顯著降低航空出行期間受新冠病毒感染的風險。”

       Dr.Ting還表示,實際情況和病毒檢測方式表明,病毒傳播和感染的風險很低,但可能性還是存在,這也印證了之前所做的關于飛機上病毒傳播的模擬分析模型。

       該研究項目始于2020年12月,與達美航空跨大西洋網絡“新冠全檢航班”同時啟動,搭乘此類航班的乘客,入境意大利不需要隔離,這也使得研究團隊能夠評估各種檢測策略,並進行建模,從而分析策略的可行性、假陽性比例、及病毒傳播率。目前,該研究結果已經對外發布,提供了關于SARS-CoV-2機上傳播率和感染率的獨特的數據分析視角,同時也表明,建立有效的檢測模式也的確可行。

       Dr.Ting還表示:“‘新冠全檢航班’上的病毒傳播率極低,再加上飛機上的多重保護舉措,包括強行要求佩戴口罩、醫療級別的客艙空氣過濾係統,航班上的傳播風險就更低,例如,美國和英國之間的航班,傳播率低于百萬分之一。而且隨著疫苗接種率的提升、全球新增病例的減少,這些數據還會進一步改善。”

       該研究于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間進行,主要數據及結論如下:

       達美航空繼續運營飛往國際目的地的航班。客戶需檢查其目的地的入境要求,因為每個國家/地區的政府可能有特定要求。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