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將開設新中心來負責監管商業太空旅遊

2021年07月26日

  據外媒報道,如今,維珍銀河和藍色起源都已經成功完成了他們的首次載客航天飛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也表明他們正在嚴肅對待太空旅遊。日前,NASA宣布,它將在休斯敦開設一個新中心並部署新技術來監控從德克薩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發射的商業太空任務。

  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裏,全球空中交通的監測和控制變得越來越複雜。由雷達和控制中心組成的龐大國際網絡是為處理亞音速和相對低空飛行的飛機而設計的,至于沿亞軌道或軌道進入太空的火箭肯定還有改進的空間。

  為了處理SpaceX、維珍銀河和藍色起源的太空旅遊業務及商業測試項目,FAA商業空間運輸辦公室正在推出一個新的航天展辦公室並增加其工作人員來處理太空交通。該機構估計,今年可能會頒發70多個發射和重返許可證。

  除了官僚主義的改進,FAA還正在推出空間數據集成商(SDI)能力,它將把跟蹤空間發射助推器和航天器納入國家航空系統。SDI接收並實時向交通流量管理系統(Traffic Flow Management System)全國網絡分發發射和再入數據,而不是通過位于弗吉尼亞州的FAA空中交通組織空間運營團隊手動操作。

  通過使用SDI,FAA將能跟蹤車輛的位置、高度和速度等因素。這將使管制人員和任務規劃者能更快地對事故作出反應並盡快釋放空域恢復正常交通。

  FAA商業太空運輸副局長Wayne Monteith表示:“隨著商業太空運營步伐的加快,為了保證公衆的安全,FAA需要適應、保持靈活和警惕。休斯敦辦事處將幫助我們實現這些重要目標。”

 

  新聞來源 :cnBeta.com

       本文轉載自cnBeta.com,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