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2世界杯 卡塔爾航企做了這些準備

2021年07月19日

  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將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爾境內7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舉行。

  舉辦世界杯有很多利害關係。卡塔爾已經在準備工作上花費了數十億美元,但回報可能是巨大的。例如,2018年世界杯為俄羅斯經濟注入了超過140億美元。

  為了世界杯,卡塔爾的哈馬德國際機場(HIA)投入了大量資金進行擴建。這一舉措不僅將使遊客在比賽期間出行更加便利,而且從長遠來看,它將增強卡塔爾作為全球交通樞紐的戰略地位。此外,多哈國際機場將重新啟用。2014年哈馬德國際機場開放後,多哈機場被封存,但現在它將在世界杯上發揮重要作用。

  卡塔爾航空負責收益管理、聯盟和戰略的高級副總裁Mark Drusch表示:“我們已經看到來自世界各地旅客的飛行需求,我們將開始合作幫助確保需求被滿足,並隨時增加運力。”同時,卡航表示正與其他航司進行合作溝通以確保屆時再全球範圍內的新增運力中互相支持。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