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希思羅機場將首次使用可再生航空燃料

2021年06月08日

  據能源世界網6月4日報道,英國希思羅機場將首次使用可持續噴氣燃料,作為下周在該國舉行的七國集團(G7)富國峰會之前測試的一部分。

  該機場和相關公司周四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這種燃料由芬蘭Nest公司生産,由石油交易商維多集團(Vitol)供應,該燃料完全由食用油和動物脂肪等可再生和可持續的廢物制成。

  他們補充道,與常規航空燃料相比,其能減少高達80%的溫室氣體排放。

  綠色燃料的交付于周四開始,其將被納入航空的主要燃料供應。總運量將相當于10次短途飛行。

  希思羅機場首席執行官約翰·霍蘭德·凱(John Holland Kaye)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很高興希思羅機場是英國第一個成功採用可持續航空燃料的主要機場。現在是少說多做的時候了,部長們應該制定一項不斷升級的任務,將可持續航空燃料(SAF)混合到燃料中,並提供5-10年穩定的激勵措施,以促進生産投資,目標是到2030年達到10%,到2050年至少達到50%。

  全球最大的獨立石油交易商維多集團,其旗下的維托航空(Vitol Aviation),是希思羅機場(Heathrow)的燃料供應商。該公司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格拉斯哥舉行的COP26氣候峰會之前,提供更多可再生航空燃料,以減少與會國的排放。

 

  新聞來源 :中國石化新聞網

       本文轉載自中國石化新聞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