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局長與CAM執委會成員一行實地考察機場旅客出入境防疫管控措施

2021年04月01日

        因應本年清明節及復活節重疊,本澳由42日起將有一連五天小長假,治安警察局預計各口岸出入境人流將會有所上升,尤需確保口岸衛生防疫工作安全有序進行衛生局局長羅奕龍先生今日(202141)宣誓就職,下午隨即機場實地考察,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執行董事:朱丹寧先生、簡焯坤先生、李時泰先生治安警察局副局長伍素萍女士等陪同羅局長一行分別到機場候機樓離境、入境層了解出入境防疫管控措施、入境動線安排、出境旅客的健康碼和海關碼等相關檢查手續;並向現場前線的衛生局工作人員致意慰問。機場總監耿亞軍先生在場介紹相關防疫措施細節以及就本週末可的旅客高流時之預案安排,聽取意見以持續改善機場防疫工作,澳門國際機場作為澳門對外的空中橋樑,將繼續積極配合特區政府以及衛生局團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絕不鬆懈,鞏固澳門的國際門戶定位。

        陪同視察過程的還有:治安警察局出入境管制廳廳長黃劍虹先生、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總監毛燕麗女士。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