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sJet2021上半年私人包機旅遊趨勢展望

2021年02月24日

        在過去,旅行幾乎是我們隨心可做的事情。當然我們得事先做好計劃,安排好行程和住宿,但不會有太多煩惱或擔憂的抵達機場,然後登機啓程。然而這些好像理所當然的流程已經變成了曾經。

        在2021年初,那過去無須太多擔憂的旅行時光總算離我們不遠了——至少現在看起來是這樣。

        未來的旅行形態從未像此刻這樣不確定過。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人們對旅行的渴望仍然存在,而且將永遠延續。

        在過去的一年裏,航空業經歷了近1800億美元的前所未有的損失。此外,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預測,2021年的進一步損失將達到近390億美元,在2022年之前,沒有迹象表明客運數字會恢復到新冠疫情前接近正常的水平。

        儘管有著這些看似令人沮喪的統計數字,但人們仍在找尋機會旅行,世界各地許多“積極的目的地”都在忙著為這一天做準備,同時抓住形勢帶來的機遇。

        旅客的安全保障

        在為Euronews Travel 2020委托編寫的一份報告中,據歐洲旅遊委員會(ETC)執行主任Eduardo Santander介紹:“人們將用和以往非常不同的方式做出選擇。在度假或計劃度假時,人們需為自己的決定和行動承擔更多責任。安全和保障將是每個人最重要的優先事項,無論是目的地還是旅行者。”

        在世界各地,一些具有前瞻性的旅遊目的地已經在為以負責任的方式啓動商業旅遊和旅遊業奠定基礎。另一些較晚加入的參與者,則不得不在他們的規則和條例中加入新的限制,而這樣做明顯放緩了他們重返市場的步伐。美國就是這種晚到的一個例子。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已頒布法令,自1月26日起,所有從國外前往美國的兩歲以上的航空乘客,必須在出發前往美國後72小時內進行病毒COVID-19檢測,他們還必須在被允許登機前向航空公司提供陰性PCR或抗原檢測結果。

        另外,根據加拿大政府的政策,在COVID-19病例在美國停止攀升之前,美國和加拿大之間的邊境可能會一直關閉。希望通過迅速和果斷的行動,這兩項措施都只是短期的,並證明該舉措是長期復甦的催化劑。

        歐洲私人VIP包機運營商KlasJet的首席執行Rita Domkute認為,在這樣一個複雜而快速變化的環境中,旅行者會遇到額外的、往往無法預測的困難,這反而是一個機遇。“像KlasJet這樣的高端旅遊航空公司可以通過簡化乘客必須忍受的任何與防疫相關的程序,為他們的客戶創造附加值。鑒于我們業務的性質和範圍,和新冠疫情環境的限制,我們在微觀管理每一次航班和提供必要的定制服務方面處于獨特的地位,以使我們的客戶的航空旅行盡可能地方便。”

        確保行業的生存

        與美國不同,印度洋塞舌爾的豪華目的地目前對來自48個國家的遊客開放。經政府批准的國家分為兩類:來自1類國家的旅客必須在抵達前72小時內接受COVID-19 PCR檢測;來自第2類國家的旅客必須在出發前48小時內呈陰性檢測,並必須在指定空間自我隔離10天,第6天進行第二次PCR檢測。

        迪拜是一個更積極主動的旅遊目的地,正在進行很多規劃,以防止其極其重要的旅遊業進一步受到損害。根據世界旅遊理事會(WTTC)的數據,該市目前在國際旅遊支出表中排名第三(按城市劃分),年收入約280億美元。任何對旅遊業的重大損害都有可能給目的地的長期未來帶來嚴重的負面影響。

        從海灣合作委員會(GCC)以外國家抵達迪拜的旅客必須在抵達目的地96小時內提供PCR陰性檢測。對于GCC內的旅客,可選擇在抵達迪拜國際機場後進行PCR檢測,結果在90分鐘內可提供。

        然而,儘管迪拜的注意力堅定地集中在保持其作為一個安全和開放的旅遊目的地的地位上,但仍有一些令人擔憂的迹象表明,其每日感染率仍在攀升,雖然速度緩慢。

        準備迎接變化

        每一個國家和每一個目的地都在以他們認為合適的方式處理這種情況。有些國家比其他國家更成功。但是,在了解到全球旅遊業價值高達2.9萬億美元的情況下,確保旅行和旅遊業能夠盡快再次恢復其地位,符合從航空和酒店業到國家政府和地方市政當局等有關各方的最佳利益。

        毫無疑問,旅遊業的面貌將在不久的將來發生巨大的變化。新的旅遊趨勢將出現,被遺忘的做法將被重新改良再利用。科技的進一步普及將幫助我們更安全、更自信地旅行。擁擠的度假勝地可能會讓位給開放的戶外空間,而各國將重新檢視並利用國內現有的自然旅遊資源。

        每個行業的變革都有能力創造新的機遇。正是各行業中有深謀遠慮的人的遠見,才有能力識別這些機遇,克服障礙,抓住機會以保持全球旅遊業的活力,並進一步隨著預期的需求增長。

        關于KlasJet

        KlasJet是阿維亞解決方案集團的家族成員,該集團是來自中歐和東歐的最大的航空商業集團,在全球擁有90個辦事處和生産站,提供航空服務和解決方案。

        KlasJet 是一家歐洲商務航空公司,專門從事全面的飛機管理解決方案以及私人和企業包機業務。KlasJet 在立陶宛維爾紐斯以及西歐、東歐、俄羅斯、非洲、中東和獨聯體的機場運營著一支由獨特設計的噴氣機組成的機隊,從根本上為客戶提供舒適、安全和注重細節的服務。公司專注于客戶的需求,以優雅簡潔的單點聯繫滿足所有旅行需求。KlasJet 致力于提供最高水平的無憂航空服務。

 

        新聞來源 :中國民航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