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榮獲2020亞洲貨運物流和供應鏈 “亞洲最佳機場”

2020年11月26日

         由亞洲貨運新聞(Asia Cargo News)舉辦的「亞洲貨運物流和供應鏈頒獎典禮」於2020年11月9日舉行,澳門國際機場再次榮獲「亞洲最佳機場」獎項(機場貨物年處理量在一百萬公噸以内)。

 

         作為亞洲運輸及供應鏈行業內具權威性的年度頒獎典禮,是次頒獎禮由超過15,000名讀者和電子新聞訂閱者等服務用戶提名並投票選出得獎者,以嘉許在領導能力、服務質量、創新、客戶關係管理和可靠性等方面表現優秀的企業及服務供應商。澳門國際機場本年榮獲「亞洲最具潛質貨運機場」殊榮,可見國際業界對澳門國際機場空運服務品質及未來發展潛力的肯定。

 

         亞洲貨運新聞出版者表示「要說今年是困難的一年,這是輕描淡寫的」。縱觀全球普遍受新冠肺炎衝擊,航空業務更為嚴重受創。澳門國際機場對此作出積極應對;與航空公司及貨運代理合作積極發展全貨機航班。使全貨機的載貨量保持升勢,首10月全貨機的升降量達到829次,載貨量達到16,903噸,與2019年同期相比,已分別有3.4倍及2.4倍的增幅。

 

         澳門國際機場全貨機升降量近年穩步增長,其中包括貨機型號B767A330B777B747等相繼落戶澳門國際機場開展貨運服務。貨物運輸種類涵括手機零件、5G基站零件等高增值電商產品以及快遞貨物等,種類逐步邁向多元化。澳門國際機場將堅持以安全、效率、效益為發展宗旨繼續努力不懈,積極融入國家快速發展大格局中,立足澳門、背靠祖國、面向世界。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