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航空參與“北京澳門周”,多渠道推廣歡迎全國旅客

2020年09月30日

       根據中央人民政府及各省的工作部署,內地與澳門人員逐步恢復正常往來,9月23日起恢復辦理廣東省外的內地居民赴澳旅遊簽注。為慶祝澳門歷史城區申遺成功15周年,同時藉著宣傳內地恢復辦理居民赴澳門旅遊簽注,吸引全國居民聚焦澳門,從“心出發”來澳暢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北京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及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主辦了“北京澳門周”系列推廣活動。

       開幕儀式于9月26日傍晚隆重舉行,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紅、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港澳臺辦公室主任謝金英等多位嘉賓主禮開幕儀式,為“北京澳門周”拉開序幕。

       “北京澳門周”活動自9月26至29日,一連四日于北京市王府井大街設大型路展。京澳兩地相關政府部門傾力籌備,澳門多間企業機構和商會熱烈響應,設立了“澳門世界遺産、盛事、文化旅遊區”、“體育盛事展區”、“澳門美食之都區”、“澳門旅遊展區”等多個展區,展示澳門旅遊、商貿、文化、美食等方面的最新信息及特色,持續推廣澳門豐富的旅遊元素,推動內地民衆來澳旅遊和消費。為提前預熱活動氣氛,主辦方從9月19日至10月25日,于澳門中心北廣場的露天茶座開設“澳門黃昏薈萃議事亭--北京站”露天茶座活動作為“北京澳門周”的暖場項目。現場准備了澳門特色美食及土生小吃攤位,每晚7時至9時有主題樂隊演出,冀在場人士感受到猶如置身澳門議事亭前地的藝術浪漫氣氛,感受澳門作為“美食之都”的多元飲食文化。

       作為本次活動的參展成員之一,澳門航空以企業文化、品牌形象和飛機客艙等鮮明的設計元素,搭建出高辨析度的特色展位以吸引訪客。澳航乘務員擔任品牌大使,以專業的姿態和溫暖的話語,在金秋時節向咨詢的客人送上如沐春風的服務體驗。此外,為更切合內地客商接收信息及消費的模式,澳航除了于展區內提供産品在線銷售信息,並在副總經理梁爽的帶領下,一批優秀的澳航人化身網絡主播,以現場直播、圖文編制、影片拍攝等多元渠道,多角度推廣澳航産品,並引流客商至企業電商平臺、官方網站及實體店鋪等,從而更有效地拓展業務。

       作為“根植澳門,服務澳門”的基地航司,澳門航空希望藉此推廣各種主題航空産品,提升澳航品牌知名度及曝光率,助力拓展內地市場。同時作為京澳兩地文化溝通的橋梁,加深內地民衆對澳門文化的了解,感受澳門的城市魅力,提升遊客來澳旅遊的綜合體驗。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