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地面服務部保障上海浦東—澳門航線航班復航

2020年09月29日

  日前,中國內地居民赴澳門旅遊簽注全面恢復辦理,且旅客搭乘航班從澳門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也不再需要實行集中隔離。

  周密布置,拉開澳門復航序幕

  9月,東航地服部獲悉上海浦東—澳門航線將于9月24日復航,且該航線進港旅客將不再實行入境14天的隔離。為提供澳門進港航班旅客便利的入境體驗和通關感受,同時與其他境外重點地區航班旅客分開,避免交叉感染,東航地服部浦東“護航先鋒青年突擊隊”周密部署,精心准備:多次召開復航准備會;保持與澳門航站溝通確保入境防疫政策傳達落實到位;聯動海關、機場等多家保障單位多次深入實地考察,完成專用通道布置、入境流程制定、引導點位設置等相關事項;針對澳門航線制定精細化的服務保障方案、措施;開展實地演練確保旅客入境路線、防疫措施萬無一失。

  備受期待,迎來首班復航航班

  9月24日18:53,備受期待的首班澳門—上海浦東MU2008航班終于順利降落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東航地服部在各引導點位間的互動接力、與海關等聯檢單位的信息傳遞無縫銜接,僅37分鍾就協助此次澳門進港旅客完成聯檢通關等手續,既展現了東航的真情服務、運行順暢,更讓旅客感受到快速、便捷的通關體驗。

  圓滿保障,澳門航線成功復航

  此次澳門首班進港航班地面服務保障工作圓滿完成,標志著上海—澳門航線成功復航。截至9月27日,東航地服部累計保障上海浦東、澳門往返航班6架次,保障浦東澳門往返旅客超過350人。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情況下,東航地服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持為旅客提供安全、順暢、便捷、高效、貼心、愉悅的出行體驗。(文/張佳、顧玉霞  圖/徐亞運)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