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至澳門航線9月30日恢復

2020年09月28日

  國慶中秋假期將至,民航業將迎來全國遊客高峰出行。根據武漢天河機場的預計,10月1日至10月8日,武漢機場日均航班量將達510架次,日均客流量達6.5萬人次。9月30日,武漢-澳門航線恢復。

  今年中秋節和國慶節重疊,雙節期間航空運輸需求旺盛,航空出行人數有望出現一定幅度增長,預計假期出行高峰期在9月30日-10月1日,返程高峰在10月7日-10月8日。

  為了滿足旅客出行需求,武漢機場進一步聯合各大航空公司,新開、恢復及加密多條航線。國航將恢復武漢—澳門航線,南航計劃加密武漢—廣州、武漢—北海航線,東航計劃加密武漢—廣州、武漢—深圳、武漢—重慶航線。根據目前的售票情況顯示,長假期間武漢往返的熱門航點主要以昆明、上海、廣州、海口、成都、重慶、北京、三亞、深圳、廈門等城市為主。

  據國家移民管理局最新消息,9月23日起恢復辦理內地居民赴澳門旅遊簽注,9月30日,國航武漢-澳門航線復航,武漢出發航班為14:00起飛,16:00到達;澳門出發航班為17:15起飛,19:30到達。長江日報-長江網記者9月26日上午在國航官網上查詢,30日機票已經在售,武漢直飛澳門含稅費價格1706元。

  國航介紹,去澳門需要準備:持有有效的出入境證件及簽注;提供7天以內的核酸檢測檢查證明及顯示為綠色的健康碼(武漢為“武漢戰疫”、澳門為“澳康碼);若回程日期仍在核酸檢測報告取得之日起7日內(含),此報告仍可在澳門回程時有效使用。

  提醒計劃出行的旅客,具體航班信息以航空公司官方公布的信息為準,購票前務必詳細查詢前往相應目的地的防疫政策,或向航空公司了解相關要求。

 

  新聞來源:長江網        作者:王謙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