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5年航空業會是什麽樣?聽聽IAG前CEO怎麽說

2020年09月23日

  據路透社報道,IAG前首席執行官Willie Walsh稱,航空業永遠不會回到冠狀病毒爆發前的狀態。

  本月初退休的Willie Walsh在接受歐洲航空安全管理組織(Eurocontrol)的在線采訪時表示:“(航空業)再也不會回到以前的樣子了。”

  展望未來五年,Walsh預測,航空業規模將縮小,參與者將減少,並且疫情將使航司更具彈性。

  他表示:“大多數航空公司正在以非常積極的方式進行重組:它們將變得更有效率,成本基礎將更加多變,並且能夠應對未來的危機。”

  不過,他表示,展望未來幾個月,歐洲航空業形勢將“非常、非常艱難”。

  最近,歐洲疫情第二波反彈漸顯,西班牙、法國單日確診再過萬。20日,法國單日新增確診10569人,21日西班牙新增確診31428人,英國21日確診4378人,德國21日新增確診1595人。這5個國家在6月-7月期間都曾一度將每日新增確診壓降至一千人以下。

  Eurocontrol表示,英國航空和瑞安航空等歐洲航空公司的客運量在過去兩周下降了4%。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作者Star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