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朱丹寧執行董事參加中國民航局疫情防控及行業紓困發展經濟交流視頻會議

2020年07月07日

         2020年623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 (CAM) 執行董事朱丹寧先生參加由中國民航局召開的內地與港澳民航疫情防控及行業紓困發展經濟交流視訊會議。中國民航局此次會議目的是為了適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形勢需要,進一步加強內地與港澳民航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行業恢復發展方面的協同配合,會上中國民航局介紹了中國民航疫情防控的“四個階段”及“八個統籌”的經驗、中國民航防疫技術指南、積極應對疫情的行業支持政策以及參與國際民航組織工作等有關情況。會議一致認為:新冠肺炎疫情對內地和港澳的民航業造成了巨大的衝擊,內地與港澳民航業要加強協同配合、攜手共渡難關,共同確保航空安全、提高防疫水準、加速行業復蘇、參與國際合作。疫情發生以來,民航局始終高度關心和支援港澳民航發展,及時提供和分享中國民航防疫技術指南;協調保障9架次包機,運送逾千名在鄂港澳同胞返鄉;積極支援港澳至內地航線暢通,穩定和提升貨運能力;聯合財政部對港澳航空運輸企業一視同仁,給予資金支持,助力港澳民航業疫情防控和民航業穩定發展。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