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到上海僅需39分鍾?馬斯克展示SpaceX環球客運

2020年06月23日

圖:SpaceX演示視頻截圖 來源:TechWeb

  6月1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創始人埃隆馬斯克今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SpaceX預計2至3年內開始環球客運測試。

  有網友分享了SpaceX兩年多前公布的Starship(星際飛船)環球客運演示視頻,馬斯克在這條帖子後評論稱,這將會實現。

  又有網友詢問,目前預計首次環球客運(Earth to Earth flights)什麽時候進行?

  馬斯克回應稱,在正式商用之前,會有許多次的測試。馬斯克預計,SpaceX將在2至3年內開始環球客運測試。

  根據馬斯克的計劃,通過SpaceX的環球客運,地球上的長途旅程大多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人類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到達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地方。

  如上圖所示,馬斯克在演示視頻中展示了,在紐約當地時間早上7時,乘客們從紐約出發,在北京時間下午7時39分(紐約當地時間早上7時39分),可以抵達上海。飛行中時速最高可達27000km/h,整個飛行時間約為39分鍾。

  據演示視頻,從香港到新加坡需要22分鍾,洛杉矶到多倫多需要24分鍾,從曼谷到迪拜需要27分鍾,倫敦到紐約僅需29分鍾等等。

 

  新聞來源:TechWeb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