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執行委員會成員與澳門航空總經理一行會面

2020年05月22日

        2020年5月21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 (CAM) 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及四位執行董事:朱丹寧先生、簡焯坤先生、李時泰先生及梁以恆先生,與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及總經理陳洪先生一行會面。澳門航空作為基地航空公司,在澳門提供服務第二十五個年頭,澳航一直維持安全營運標準,高度保持危機意識,在不同的情況下因應需求做好防禦等準備工作,包括疫情期間對飛機的維修和保養。疫情期間也維持某些航線的營運,保持空中交通的聯通,現正積極做好市場規劃,在適當時候隨時恢復更多的航班,雙方認為日後可加強溝通以助市場恢復。

        參加此次會議的還有:澳門航空--副總經理廖寒西先生、曾華亮先生、羅芷慧女士、劉春喜先生、梁爽先生、總經理助理溫德鑫先生;CAM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總監毛燕麗女士。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