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執行委員會成員與消防局局長會面 機場和消防續配合發展

2020年05月08日

         2020年5月6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 (CAM) 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及各執行委員會董事:朱丹寧先生、簡焯坤先生、李時泰先生及梁以恆先生,與消防局局長梁毓森先生、鄺逸富代副局長一行會面,討論機場和消防的共同發展態勢。

        消防局機場處在澳門國際機場25年營運以來一直提供消防救援服務,近100名消防員日以繼夜在澳門國際機場駐守,並需要符合國際民航組織的消防要求,消防主站設於建在海上的跑道末端,消防員在工作和訓練時的環境會比較艱辛。隨著機場發展需要,未來亦需添置消防設備,持續保障機場擴建後的安全營運。會議後梁局長亦帶著CAM代表參觀主站內消防裝備、健身、辦公、休息等設施,讓CAM代表了解消防員當值時的工作環境。

        參加此次交流的還有:消防局燃料安全廳廳長勞志杰先生、海島行動廳代廳長李龍傑先生、澳門行動及救護處處長陳明先生、機場處處長曾偉邦先生、教育宣傳及公關處代處長劉皓瑋先生、一等消防區長張燕寧先生CAM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總監羅頌儀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總監毛燕麗女士、機場營運部總監包祿仕先生、機場營運部總監顧問陳志輝先生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