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感謝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捐贈防疫物資

2020年03月25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於今(25)日收到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捐贈的口罩、護目鏡、防護衣及防護手套等防疫物資。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澳門在特區政府的帶領下、在全體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在這場戰“疫”中已經走出了困境,並逐步邁向勝利;然而現階段仍處於抗疫防疫的關鍵時刻,隨著海外的澳門居民逐批回澳,與其它口岸一樣,澳門國際機場也正在竭盡全力配合特區政府防止輸入性個案流入社區。眼下全球防疫物資供應因應疫情的迅速蔓延而越發緊張,隨著全澳各層面復工復產的逐步展開,防疫物資的需求量也不斷飆升,同為中國民用機場協會成員的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贈猶如雪中送炭,上海機場的守望相助,不僅增加了我們抗疫的信心,更加增強了我們防控的能力。全數物資已交機場營運部前線員工使用。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