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機場營運部回應《澳門講場》聽眾發表內容

2020年02月06日

       就澳門電台今日(202026日)上午《澳門講場》節目中有一位自稱為「澳門國際機場機場營運部員工的陳先生」致電到節目的內容,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公司機場營運部回應如下:

1. 110日起給前線員工派發口罩,到目前為止,已經為全部門三百多名員工發放了7400個口罩,並時刻提醒前線員工時刻配戴口罩。
2. 邀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人員於117日為機場員工舉行了講解會,講解面對該新型冠狀病毒需要注意的事項及提供工作建議,121日再為機場員工舉行如何使用個人保護衣物的工作坊。
3. 機場內增添手動液體消毒機,清潔公司於120日開始每2小時為公共地方進行消毒清潔,升級消毒用品至衛生場所使用級別。
4. 在員工進入區域添置棄置口罩的垃圾箱。 設置了四個體溫測量儀,要求員工自行測量體溫,規定員工如體溫超過攝氏37.5度,不能進入機場工作區,並向上司報告。
5. 23日起對所有春節期間外出的員工要求填寫情況申報表格,並進行了內部評估。
6. 為減少交叉感染幾率,從23日開始安排員工輪流上班,其他員工在家待命。
7. 加強空調系統的檢查並加大新鮮空氣流量,以加強建築物內通風。
8. 對於控制塔工作人員,安排車輛直接從2號閘接送到控制塔,避免他們進入候機大樓。
9. 25日起,為10名需要來機場提供必要服務的非澳門居民提供了酒店住宿。
  
         2020
24日澳門國際機場共有91航班升降,共接載5409人次;25日澳門國際機場共有89航班升降,共接載5798人次。澳門國際機場員工將一如既往謹守崗位,為澳門的國際口岸——澳門國際機場提供服務。根據澳門特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要求和指引,聯合各個營運部門及公司,嚴陣以待,迅速開展各項防控措施,加強公共環境衛生清潔力度,眾志成城,共同戰,用心做好每一件份內事。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