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防疫簡報第一期(2020年2月1日)— 馬有恆主席鼓勵員工繼續做好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01日

        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先生日前特意致電CAM,向在澳門國際機場堅守崗位的前線員工拜年,並轉達了對整體防疫工作的深切關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發展的嚴峻形勢,澳門國際機場一直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時安排相應的空間與資源,全力協助澳門特區政府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之一系列防禦措施的落實,有效降低了疫情輸入的風險;為了提升員工的防疫意識及擴大防疫層面,CAM機場營運部亦邀請了疾病預防中心舉行了防疫講座和工作坊,向澳門國際機場各營運單位灌輸了的防疫知識和自我保護的方法;同時機場內各部門24小時保持資訊互通,並與疾控中心緊密聯繫;此外,CAM對澳門國際機場所有節後復工的工程項目人員也即時採取了相應的防備措施。馬主席讚揚澳門國際機場員工無畏艱辛、謹守崗位的奮鬥精神,並表示對機場內全面展開的防疫工作充滿信心,希望大家繼續提高警惕並加強自我防範的意識、嚴格把關、遏止疫情擴散,協助澳門特區政府渡過難關。

         澳門民航局日前亦有詢問機場各單位是否有足夠抗疫需用物資,並了解現場狀況,鼓勵澳門國際機場與特區政府齊心抗疫。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