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團感受世界最大航站

2020年01月14日

姚堅在交流會上希望大家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新機場內的機器人會告訴你所有的航班信息

團員在新機場網紅景點北京中軸線打卡

       由澳門中國企業協會組織的澳門航空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新航線首航團一行百人,今日隨澳門飛往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新航線的首架客機抵京。在出席澳門航空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開航儀式後,分兩組參觀這座代表新時代中國航空發展最新成就的新機場。

       新航線首航團由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姚堅擔任顧問,全國人大代表、中國僑聯副主席劉藝良任名譽團長,澳門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理事長、振華海灣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瑋任團長;嘉賓成員由包括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級助理張建華、澳門特別行政區民航局長陳穎雄、澳門特別行政區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主任李月梅等,以及澳門本地工商人士代表、中資企業主要負責人、優秀員工代表等組成。將在京展開為期三日的參觀、考察交流活動。

       為祖國發展成就自豪

       參觀結束後,首航團在駐地舉行觀後交流會,團員們紛紛感嘆祖國發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交流中,賀定一表示,參觀大興機場後對國家發展更增添信心,強烈感受到中國力量的偉大,感受到中國制度的優勢。新中國成立七十年來創造一個奇跡,這個奇跡是靠奮鬥精神拼搏出來。這種精神值得澳門學習。只有國家的強大,才有澳門回歸二十年豐碩成果。希望大家團結一致,把澳門建設好,把“一國兩制”實踐好。

       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姚堅說,這次大興機場首航並參觀新機場,是繼去年十二月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和第五屆特區政府就職後舉辦的一場重要活動。體現習近平主席在慶祝大會上對特區二十年發展的肯定,透着愛國愛澳的主流的價值。澳門航空的大股東是國航,但成立在澳門,作為本澳企業,與是次團內各界代表一樣,全身心投入本澳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建設和發展,支持特區政府工作,支持“一國兩制”,支持基本法,支持“澳人治澳”、高度自治。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工作中,積極融入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