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ryse擬打造自動直升機平台

2020年01月14日

Skyryse自動直升機平台技術 是創建一個全新的城市航空系統 的第一步

Skyryse在網上發佈視頻展示該技術

該公司在弗吉尼亞州的一個機場作了短暫測試

Skyryse希望實現直升機自動化飛行

       隨着城市發展日益密集完善,更多企業開始關注和打造空中交通,讓空中不再只旅客出行的是航空選擇或局部私人飛機的領域,希望把空中交通變得大眾化。

       近日,總部位於加州山楂市的半自主直升機建造技術初創公司Skyryse表示,該公司已經籌集了一千三百萬美元(折合約一億○一百四十萬港元)的新一輪融資,打造其公司開發的自動直升機技術。

       儘管Skyryse並不是唯一一家希望實現自動化飛行的公司,但它聲稱比競爭對手具有獨特的優勢,它可以將技術覆蓋在非自主直升機上。在最近發佈的演示中,Skyryse展示了其技術在操作羅賓遜R-44(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批准的直升飛機),同時兩名安全飛行員在駕駛艙內待命。

       據該公司稱,其技術提供了使直升機完全自動化或僅使部分飛行自動化的選項。該公司將這些功能描述為“類似於在駕駛員的高級指導下,汽車的巡航控制系統”。

       Skyryse說,借助硬件和軟件以及能夠操縱和穩定車輛的傳感器的混合物,它能夠起飛,導航和降落直升機。

       Skyryse的飛行控制棧包含了可進行完全自主飛行或實現旅程特定方面自動化的飛行控制;該公司將其比作汽車的巡航控制。它與大量感測器結合使用,這些感測器結合其他飛行資料來操縱和穩定直升機。還有一個額外的安全層,用於監視飛機的運行,並專門用於避免可能超出安全限制的動作。

       飛行控制棧還包括地面上的感測器墊,Skyryse稱其為“智能直升機停機坪”。這些為車輛提供了諸如風和天氣狀況之類的附加資訊,以及與附近區域中任何低空飛行物體(如鳥類或無人機)有關的資訊。所有這些系統都旨在與現有的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網絡集成,並將資料傳遞到交通控制系統,以監控飛行路線,高度和其他類似的關鍵資料。

       該公司在弗吉尼亞州的一個機場短暫測試了這架創新飛機,成功地將其懸停了幾秒鐘。儘管Skyryse進行了測試,但是該公司沒有更多關於何時可以更廣泛地使用其系統的資訊,該公司尚未詳細說明下一步, 但其技術已經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批准的商用直升機進行所謂的世界上首次全自動飛行。

       SkyRyse在一次媒體發佈會上說:“城市空中交通為未來的交通帶來了希望,但是短途飛行傳統上太貴了,不適合大眾使用。將飛行的關鍵部分自動化將使飛行更便宜;然而,城市航班的廣泛使用也需要一個安全的通信網絡,就像今天的商業航班一樣可靠和安全。Skyryse自動直升機平台技術是創建一個全新的城市航空系統的第一步,它將允許安全的大規模部署。”

       月    比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