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澳首航六分鐘售罄

2019年12月17日

台灣星宇航空下月首航澳門機票銷情火爆 (中央社)

       星宇開放訂票五萬人搶購

       【香港中通社十六日電】台灣新創立的星宇航空今日開放訂票,湧入五萬多人搶票,網站一度無法進入。一月二十三日首航澳門及馬來西亞檳城的票都已售罄,其中飛澳門的首航早班機六分鐘即售罄。

       星宇航空今日早上十一時開賣後,有網友反映完全無法顯示網頁,三分鐘後才能進入網站訂票。根據星宇航空統計,開賣第一時間網站瞬間爆量,約五萬人次同步搶票,之後在線訂票人數也維持在二萬至三萬人次。目前,星宇已確定三個航點,從二0二0年一月二十三日起,往返澳門每天三班、峴港每天兩班、檳城每天一班。

       台澳往返最低千六

       網絡售票分為限量票、超級票、基本票和全額票,其中,台北往返澳門經濟艙最低價約六千元新台幣(約一千六百澳門元)。至發稿時網站顯示,首日飛澳門的早班機已全部售罄,而往後一周的機票也只剩下單數座位。

       島內航企打折應戰

       星宇航空預定十二月十九日及明年一月二十日,分別在澳門及檳城舉辦記者會,向當地介紹星宇航空的產品,峴港行銷記者會時間安排在明年三月十八日。

       為了搶奪市場,島內其他航空公司也積極備戰。台灣華航罕見在檳城線打了將近四折,虎航澳門航線也提早推出兩人同行的八八折。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