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飛台澳機票今開售

2019年12月16日

台灣星宇航空下月廿三日開航,首航包括澳門。 (中央社)

       首場海外宣傳周四本澳舉行

       據中央社台北十五日消息:星宇航空日前已宣佈機票及旅遊產品明天上午十一時起開賣。星宇航空也將開始進行海外行銷,首波先在澳門舉辦宣傳記者會。

        本澳官網周四開放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今天受訪表示,明天是星宇航空台北官網先開賣個人機票及團體旅遊產品、貨運服務;海外行銷部分,預定十九日及明年一月二十日,分別在澳門及檳城舉辦記者會,向當地介紹星宇航空的產品,峴港行銷記者會時間安排在明年三月十八日。

       聶國維說,星宇航空在澳門、檳城及峴港當地的官網訂位購票,將在行銷記者會後開放。

       首航飛澳每日三班

       星宇航空明年一月二十三日開航,當天首航澳門、峴港及檳城,根據星宇航空公佈的班表,澳門每天三班、峴港每天兩班、檳城每天一班,都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

       星宇航空鼓勵旅客訂位購票時,多利用預選機上餐點、預選座位、預購機上WiFi及預購超額行李。

       所有班機免費WiFi

       星宇航空昨天也預告,星宇航空的STARLUX APP近期上架,明年一月將推出免稅品預購及網絡報到等功能。

       星宇航空所有航班都將提供免費WiFi服務,商務艙旅客可享無限制流量的上網服務,經濟艙旅客可無限使用文字訊息WiFi。行李額度部分,商務艙提供免費托運行李四十五公斤、經濟艙機票依照產品類別不同提供二十至三十五公斤,隨身行李限額商務艙為十四公斤(可攜帶兩件,單件上限十公斤)、經濟艙為七公斤。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