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航空舉辦潮汕—澳門航線推介會

2019年12月12日

       2019年12月11日,澳門航空“揭陽潮汕—澳門”航線推介會在汕頭龍光喜來登酒店成功舉辦,潮汕地區包括汕頭、揭陽、潮州三市旅行社,澳門酒店業界、新聞媒體共同出席。

       推介會上,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華南地區總經理馬詩駱先生表示,澳門航空致力發展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航空公司,提供優質的運輸服務。以澳門(中國的南大門)為中心和總部,澳門航空的網路將把中國與世界各大城市經澳門連接起來。澳門航線的開通是潮汕地區首次實現通航澳門地區,既是對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一份獻禮,也是促進潮汕地區積極融入和對接大灣區建設的有效措施。隨著揭陽潮汕航線的開通,澳門航空將進一步促進澳門特區與潮汕地區的友好往來,加強兩地間的人員溝通、貨物流通和文化融通,為兩地間互惠合作,互利共贏創造更有利的條件。

       據悉,揭陽潮汕—澳門航線,航班班期每日一班,去程NX051航班,09:50從揭陽潮汕起飛,10:55抵達澳門,回程NX052航班,07:55從澳門起飛,09:00抵達揭陽潮汕。同時,為了落實特區政府發展澳門旅遊的政策,吸引更多的客人前往澳門旅遊、品嘗澳門特色美食,澳門航空推出多款不同價位的促銷産品、一程多站的聯程産品。

       此次推介會的成功舉辦,使澳門航空的航線、服務等得以進一步推廣,也為潮汕地區市民出行提供了新的旅遊目的地,搭乘澳門航空將成為首選。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