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市場部代表拜訪台灣各航空公司探討未來航線發展

2019年12月04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副總監關學明先生及經理林敬湘先生於2019年11月28日赴台北業務拜訪台灣航空公司,對未來航線發展方向進行深入探討,相互交流業務合作及港珠澳大橋開通一年後澳門國際機場市場狀況。

 

          一行受到長榮航空企劃室吳幸錦副總裁及蔡依霖副經理的接見。雙方就長榮航空未來航線發展方向、澳門國際機場未來開拓航線策略、澳門國際機場擴建進程及港珠澳大橋開通一年後澳門國際機場市場狀況等議題進行交流,並就未來業務合作發展進行深入探討。

 

          同時亦拜訪了台灣虎航台北總部,受到張鴻鐘董事長、賴俊廸營運長及林巧琬經營發展處協理等相關團隊的接見。就未來台灣虎航會加強澳台的航線發展、澳門國際機場擴建進程、港珠澳大橋開通一年後澳門國際機場市場狀況及將在港珠澳大橋設立澳門國際機場值機中心等議題雙方進行交流,同時探討加強未來與台灣虎航業務及宣傳推廣合作等。

 

          此次到訪台北也拜訪了剛成立的台灣星宇航空於台北的總部,受到李明杰機場運務處副總裁等團隊的接見。就星宇航空首航澳門的準備情況、未來星宇航空航的航線發展方向、市場狀況等議題進行交流,探討共同市場合作,吸引更多大灣區旅客以及開拓更多新航線。

 

          澳門國際機場未來將繼續充份利用現有航權的優勢,與各航空公司發展更多元化的航線組合,為旅客提供更為便利舒適的出行體驗。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