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美國三大航為什麽不自己運營支線航班?

2019年12月03日

       據Simple Flying報道,美國航空、達美航空和美聯航是美國的三大航空公司,但它們不以自己的名義運營支線航班,而是將這一任務交由支線航空運營商。

       Delta Connection、United Express和American Eagle分別是達美航空、美聯航與美國航空的支線航班運營商。為什麽美國三大航不想自己運營支線航班?主要原因就是錢。

       削減成本以保持盈利

       所有公司都想賺錢,將支線航班外包給支線航司對于美國三大航來說是有道理的。

       首先,支線航司與美國三大航之間的薪酬存在顯著差異。三大航員工的工資差不多是支線航司員工的兩倍,這是慣例。

       將支線業務交給支線航司來運營,美國三大航就不需要支付那麽高的員工薪酬了。支線航司的飛行員願意接受較低的工資。為什麽呢?

       支線航司的主要吸引力在于經驗。飛行員經驗越豐富,他們在三大航那裏找到高薪工作的可能性就越大。這一整個安排意味著,支線航司員工願意接受薪酬較低的工作,支線航司能夠擁有充足的員工,三大航在招來新人時對他們的經驗也有信心。總之,這是共贏的局面。

       緩解三大航內部薪酬不平等的問題

       當然,減少員工薪酬確實是削減成本的捷徑,但三大航不能對飛支線航班與國際航班的員工薪酬實施差別對待。支線航司在這裏正好可以作為緩沖。支線航司的員工知道他們的薪酬會較低,不太可能達到三大航的水平。這樣就避免了矛盾,意味著三大航可以管理住它們自己的員工。

       管理一支合適的機隊

       使用支線航司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支線航司有它們自己的小型飛機機隊。這些小飛機最適合飛乘客較少的小機場,意味著支線航司可以管理一支小飛機機隊,而三大航則可以專注于運營適合較長航線的大飛機。

       美國支線航空公司協會(RAA)總裁Faye Malarkey Black表示:“大型航司運營大飛機,服務于有足夠乘客來填充大飛機的密度較高市場。但支線航司使用適合于乘客較少的小型機場的小飛機。”

       要是沒有支線航司的幫助,美國三大航將無法為乘客提供廣闊的航線網絡。支線航司為三大航提供了靈活性。(民航資源網 Louis/編譯)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