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入選全球二十佳

2019年11月29日

長榮航空再獲殊榮 (長榮航空)

       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於廿五日公佈最佳航空公司大獎評選結果,長榮航空榮獲“二0二0年全球二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八名。

       該網站指出,長榮航空是台灣航空業的領導品牌,自從一九九二年首創全球第四艙等“經濟豪華艙”以來,一直是服務創新的先驅。

       力壓四百餘航企

       該網站以其獨有的七顆星評選系統,每年評比全球四百餘家航空公司,除了分析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各艙等的舒適度、創新做法及服務價值,更比較各公司的飛航安全、機隊年齡、營運績效等影響長期競爭力的重要因素,並參考旅客的評價,進而遴選出二0二0年推薦搭乘的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這些航空公司皆須獲得該網站七顆星的最高飛安評價。

       另外,該評鑑機構為了肯定更多優質的航空公司,今年特別擴大遴選範圍,公佈前二十大最佳航空公司,讓旅客有更多飛航選擇,長榮航空榮獲“二0二0年全球二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八名的殊榮。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