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參加在韓國仁川舉行的第四屆世界航空會議

2019年11月13日

          由韓國仁川國際機場主辦的第四屆世界航空會議於2019年11月5日至7日在韓國仁川舉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副總監張美斯女士與李偉達先生代表出席是次會議,並參加其中二十多個專題演講。

 

          為期三天的世界航空會議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000名航空專業人士參加。世界航空會議作為民用航空最重要的航空會議之一,這屆會議主題是推動航空業合作。此次會議共分六個專題:發展機場經濟綜合區的策略計劃、航空業在不斷轉變下帶來的機遇與挑戰、航空樞紐機場的趨勢與演變、利用關係績效指標發展成為樞紐機場、增加航空需求的費用政策及超越機場服務質量:挑戰及未來路向。

 

          第四屆世界航空會議提供一個專業、務實的行業平臺給世界各地航空業者交流尋求合作,共同分享機場發展經驗,探討和展望下一代機場業未來的發展趨勢,為業界樹立新的範例。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