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機場試驗座位靠窗者先登機 可減少排隊和登機時間

2019年11月01日

       據Businessinsider報道,近日位于英國倫敦的蓋特威克機場正在測試新的登機方案,可以有效的減少排隊和登機時間。

       據了解,新的登機方式是位于飛機的後部座位的乘客首先登機,並且是靠窗的位置;然後位于中間座位的乘客登機,最後是過道座位的乘客。如果乘客錯過這個順序,將最後登機。

       機場的相關人員表示,通過大屏幕根據座位號告知乘客何時登機,這種登機方式可以使登機速度加快10%。此外,一位機場發言人說,付費優先登機的乘客和需要特殊幫助的乘客仍將最先登機。

       該機場技術主管Abhi Chack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想探討按座位號登機是否可以避免在登機口以及登機時排隊過長。目前測試來看,可減少排隊和登機時間。

       據了解,目前倫敦蓋特威克機場將在101號登機口測試2個月。信息顯示,以乘客流量計算,蓋特威克機場是英國第二大機場。

 

       新聞來源:IT之家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