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與2019《第六屆中國低成本航空高峰會議》

2019年10月31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副總監張美斯女士及李偉達先生於201910月24日至25日出席在上海虹橋假日酒店召開的《第六屆中國低成本航空高峰會議2019》,主題為“新發展的機遇和挑戰:市場監管、企業戰略、商業模式” 峰會吸引來自全球30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家單位的近300名代表,來自航空公司,機場,OTA和旅行服務企業,投資銀行,飛機製造、租賃和維修企業,諮詢機構,技術供應商,政府,協會以及媒體。

 

          澳門國際機場現時每星期有超過1,450個航班,目的地旅客佔機場總體旅客93%。選擇乘搭傳統航空公司之旅客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約14%,而選擇乘搭低成本航空公司之旅客量則增長23%發展理想,平均載客率接近8成。預計2019年機場旅客量超過950萬人次。

 

          此次參加了2019年中國低成本航空高峰會議有助澳門國際機場將產品及服務展現給參會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代表,提供了更多與低成本航空公司交流的機會。高峰會議中其中會議討論的議題包括『中國低成本航空發展展望』、『低成本航司如何在樞紐機場的建設和發展中發揮作用』以及『低成本航司發展長航線的未來』。不但能夠深入了解更多中國低成本航空市場的近況同時有助澳門國際機場在低成本航空市場發展上提昇服務質量。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