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主題同期舉行 探討行業機遇

2019年10月30日

論壇搭建交流平台

公務機展向學生、青年介紹航空知識

酒會助專家、業界加深友誼

       本屆公務航空展將有六大主題活動同期舉行。開幕式與午餐研討會是每屆航空展的必備項目。專業論壇也是澳門航展每年的傳統亮點之一。屆時將有國內外公務機製造商、運營商、保障服務企業及公務航空領域相關企業、協會、學術機構的代表們將共同參與討論,共商大灣區公務航空未來發展,在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上深化新合作。其中論壇內容也會涉及到FBO運營與管理、中國經濟轉型期商務航空的機遇與挑戰等主題討論。

       今年,FBO領域的佼佼者TAG Aviation Macau首度與澳門公務航空展深度合作。除了在其FBO同期舉辦高端雞尾酒交流會,還為參展飛機提供優質的一站式地面服務。亞翔航空旗下亞翔傳媒今年首次成為澳門公務航空展官方合作媒體,其《2019年亞太地區航空基礎設施報告》將在第八屆澳門公務航空展首度發佈。

       另外,十一月一日當晚,將會在澳門五星級酒店舉辦第二屆“華尊之夜——澳門公務航空展官方酒會”。屆時公務航空業內精英人士將出席該活動,共同討論航空業的變化及發展趨勢。

       教育學生青年航空知識

       本次展會同期活動“未來日”也格外特別,得到了澳門特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澳門基金會以及中國航太基金會的特別指導,亞洲商務航空協會、AOPA以及業內各大製造商和運營商的大力支持。正所謂少年強則國強,澳門公務航空展也希望可以在學生心中撒下飛翔的種子,傳播通航文化,分享航空航太知識,從而增強新生代對航空的熱情和興趣,為本澳培育出更多更優秀的航空航太青年人才作出貢獻。

       今年正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南光集團成立七十周年,我們相信通過第八屆澳門公務航空展的舉辦將進一步推動澳門乃至粵港澳大灣區公務航空的發展,為祖國七十周年華誕獻上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

 

       新聞來源: 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