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荷”致力于“負責任地飛行”

2019年10月24日

       10月19日,荷蘭皇家航空公司在上海舉辦盛大活動,慶祝其成立100周年。這是荷航10月全球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記者在活動上獲悉,作為世界上仍以其原有名稱運營的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荷航于今年10月7日迎來了成立100周年紀念日。1919年,航空業先驅AlbertPlesman創立荷航,並擔任第一任首席執行官。荷航在過去100年用航線網絡聯結全人類,實現了創始人的夢想。如今,荷航在全球有超過160個目的地。荷航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何強磊表示,荷航現在運營穩健,百年荷航正信心滿滿地迎接下一個百年,而且將更多地關注周圍環境,並致力于創造一個更加可持續的行業未來。

       據了解,荷航的可持續發展項目已于6月發布,名為“負責任地飛行”倡議。其中,減少環境影響是荷航重要的可持續運營戰略。荷航已確定了2030年比2018年減少50%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標。通過“負責任地飛行”倡議,荷航邀請旅客為其飛行産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進行碳補償。作為近期荷航“負責任地飛行”倡議的一個典型案例,荷航宣布自2020年3月29日起,其每日往返于布魯塞爾與阿姆斯特丹的一個航班將由Thalys大力士高速列車替代。

       何強磊表示,荷航在中國市場上將在剛投入運營的北京大興機場尋求更好發展,與中國航企加強合作,並更多地關注中國旅客的需求。自荷航1996年開通直飛北京航線、1999年開通直飛上海航線以來,中國已經成為荷航的重要市場,是法航—荷航集團的第二大海外市場、亞洲第一大市場。2019年冬季,荷航將在中國7個目的地(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廈門、香港和臺北)每周運營39個直飛航班,目前在中國內地5個目的地全部采用波音787-9執飛。為滿足中國旅客的需求,荷航實施社交媒體戰略,為中國旅客提供定制化産品與服務。這些舉措使荷航始終走在數字化前沿,保持行業領先地位。

 

       新聞來源:中國民航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