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代表拜訪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探討航線發展

2019年10月16日

          20191010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代表團一行拜訪了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此次拜訪天津,主要是探討航線發展,向中國內地旅客進一步推進一程多站的旅遊概念。

 

          目前澳門至天津航線由澳門航空以A320機型執飛,每天一班,全程飛行時間為三小時二十分鐘,9月份平均客座率達74%,旅客量年增長達11.8%

 

          天津國際機場目前飛往東南亞國家城市之國際航班不多,雙方會談中澳門國際機場提議多加利用自身東南亞航線四通八達及航班密度充分的優勢,重點推動天津經停澳門至南亞、東亞國際航線服務。

 

          CAM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首先對天津機場熱情的接待表示感謝,並向天津機場介紹了澳門國際機場的概況及發展趨勢。會談中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也對澳門的地理環境進行了分析與說明並介紹了現時澳門國際機場之航線的網絡分佈與發展策略以及客運航班的獎勵政策;同時也分享了2019年冬春航班將新增濟南、揭陽、揚州、南通等中國內地城市航線的喜訊今年1月至9月旅客吞吐量超過700萬人次,同比增長達17.6%;航機升降架次超過56,130架次,同比增長達19.5%;澳門國際機場的業績有目共睹,縱觀各方面形勢,市場預計2019全年客流量將超過970萬人次

 

          參與此次會面的其他代表有CAM – 市場部副總監張美斯女士;天津濱海國際機副總經理,高級工程師徐煥然先生、市場營銷部總經理孫雨先生、副總經理張虎先生以及市場營銷部客運營銷副主管劉巍先生等。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