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與2019世界航線發展論壇 – 阿德萊德

2019年10月10日

第25屆世界航線發展論壇於2019年9月21日至24日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舉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及經理林敬湘先生代表出席是次論壇。

 

世界航線發展論壇是業內最大型的航線開發論壇,本次航線論壇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約130個國家最大規模的民航代表,超過3,000多名來自航空公司、機場、旅遊當局和服務提供商航空專業人士參加此次活動。

 

為期4天的活動為澳門國際機場提供了與世界領先的航空業界同行聯繫、尋求新的合作的機遇,亦利用這個寶貴的機會,以一對一的洽談機會向業界推廣和介紹澳門國際機場,更與目標航空公司和機場建立新的或拓展現有的業務聯繫,包括一些來自中國、澳大利亞及歐洲、東南亞及印度的對澳門市場感興趣的航空公司。此外,在論壇上,多家航空公司表示有意開通澳門航線,或將增加航班頻率。澳門國際機場一直在積極尋求機會提供多樣化服務,希望通過參加此次論壇吸引更多全球領先的航空公司加入澳門市場,為旅客提供更多旅行選擇。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