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空中服務Copter下月將在紐約向所有用戶開放

2019年09月30日

圖:Uber Copter

       據外媒報道,Uber Copter作為這家拼車公司的第一種空中交通工具在今年夏季推出。然而截止到目前為止,只有那些積累有足夠多的獎勵成為白金和鑽石獎勵會員的用戶才能享受到這種服務,不過這種情況馬上就要發生轉變。

       從10月開始,居住在紐約市的每一位Uber用戶都將可以使用Uber Copter服務。Uber CEO Dara Khosrowshahi今天在Uber的一次活動上宣布了這一消息。除了確認下個月紐約市的任何用戶都可以使用這項服務外,Uber並沒有就此次擴張做更多的解說。

       據悉,Uber Copter為乘客提供從曼哈頓下城到肯尼迪國際機場以及返程的路線服務。這項服務在周一至周五的下午高峰時段提供。不過,目前還不清楚該服務是否會隨著乘客人數的增加而增加飛行窗口。

       如果用戶的旅程在該項空中服務運行的指定區域那麽他們將可以在Uber應用中找到Copter圖標,但如果不是Uber將會提供前往直升機停機坪的Uber專車。

 

       新聞來源:cnBeta.com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