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赴海南進行機場安保服務考察交流

2019年08月19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計劃暨商務拓展部總監徐文玲女士、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和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副總經理梁漢新先生等一行澳門國際機場代表,於2019年8月14日至16日赴海南的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就中安保實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安保)提供服務的機場安保管理進行考察交流。考察團實地參觀了機場圍界及閘口的控制、候機樓、航空配餐、航油供應、貨運安保服務、安保硬件設施、以及機場安保人員宿舍,並觀摩了突發事件處置人員緊急集合演練。與中安保以及機場的外包監管中心和安檢管理部門就機場安保服務保障、安保隊伍的管理、安全流程的檢查以及新技術趨勢下安保服務模式和安保人員智慧管理等內容進行交流溝通。

 

此外,澳門國際機場的代表就機場安保服務合約中定崗定編的實施、服務標準的約定、以及安保服務的監管和品質控制等安保服務合約管理與執行中的問題與機場相關部門和中安保進行討論,為今後澳門國際機場安保服務合約管理和安保管理體系的完善提供借鑒,進一步促進機場整體安全管理和運行保障能力,為客戶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務。

參加此次活動的代表團成員還有CAM計劃暨商務拓展部副總監谷曉坤女士、基建發展部副總監蕭浩敏女士、機場營運部保安辦公室經理梁振邦先生、計劃暨商務拓展部經理曾庭國先生、AIMS技術服務部副總監黃建明先生、SEMAC培訓部總監張艷女士、營運部主任李滿棠先生和營運部督察王軍先生。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