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表揚地勤公司卓越服務

2019年08月15日

        澳門國際機場自1995年12月營運至今,走過了24個年頭,遇到不同的困難和挑戰,仍能逆流而上,穩步向前,這些成績有賴於機場內各營運單位合作無間,一直配合機場的工作及發展,為「安全、效率、效益」作出了巨大貢獻。

        在剛過去的7月份澳門國際機場錄得24年來最繁忙單月客運量,共處理旅客超過85萬人次,創歷史新高。面對機場的快速發展及暑假旅遊旺季帶來的壓力,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團隊表現出敬業樂業的精神,持續提升運營管理水平,不斷增強服務品質。面對著澳門緊張的人力市場,推出不同措施增聘人手,近期更招聘暑期工,增加櫃檯地勤人員數量,在旅客高峰期間確保所有值機櫃檯開放。同時,增設專人做好分流及指引工作,疏導人潮,協助旅客使用機場自助值機設備,以便更快處理旅客流量。另外,為進一步維護機場運行安全,保障旅客生命財產,澳門國際機場已適度加強安全檢查措施,地勤公司作為機場日常營運的關鍵一環,一直積極配合機場當局安保系統的改善工作,秉持「安全第一」的核心價值,提升機場客、貨運服務品質,既為廣大旅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機場體驗,亦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更安全、高效、優質的服務。

        澳門國際機場衷心感謝明捷一直以來付出的努力及貢獻,在未來的發展路上,機場將面臨更多的機遇和挑戰,希望明捷團隊能再接再厲,團結一致,繼續發揮專業精神,成為機場快速發展的堅強後盾,一起抓住機遇,合作共嬴,創造更好成績。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