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連接六十航點 多航線增班

2019年07月26日

近年澳門國際機場的航線不斷增加、加密,方便居民、旅客出遊。 

       據民航局公佈的航線網絡資料,截至七月廿四日,澳門國際機場連接的航點有60個。當中內地南京、菲律賓宿霧、韓國首爾將有加班計劃;也有航空公司飛芭堤雅的航線將於九月起暫停。

       據民航局公佈的資料顯示,澳門——台北是澳門國際機場最多航班的航線,每周有84班,相當於每日12班,分別由澳門航空、長榮航空及台灣虎航營運;最多航空公司營運的航點是上海,共有5家航空公司營運,分別有澳門航空、上海航空、中國東方航空、吉祥航空及春秋航空。

       近年澳門國際機場客量、升降班次保持增長。據資料顯示,澳門航空營運的澳門——南京航線,今日(七月廿六日)起由每周七班加至每周十一班;宿霧太平洋航空營運的澳門——宿霧航線將於十月十日起由每周七班加至十一班,濟州航空營運的澳門——首爾航線則於八月三日起由每周十班加至十二班。德威航空營運的澳門——首爾航線於八月三十一日起由每周七班減至六班。

       另外,亞洲航空營運的澳門——芭堤雅航線將於九月起暫停。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