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設基地?亞航:與政府接觸階段

2019年07月24日

       談及澳門航空專營權明年到期。亞洲航空港澳地區行政總裁劉小媛認為這是個很好開放時機,有競爭才有進步,這對澳門整體發展有好處,新的航空公司加入,可形成良性競爭。至於亞航曾指有意在澳設立基地,她回應,如何成立這家航空公司,具體要等待政府出台政策和條件,現處於接觸階段,時機適合再安排,知道政府的方向才能配合。

       針對澳門市場發展策略,她稱,亞航現有27個基地,其中11個連接澳門,剩餘16個點都有機會飛澳門,但要視乎市場需求,會不斷研究。現正研究開檳城、日本名古屋航線,何時可開飛,要看進程,如需求、批文的速度等,適時再公佈確切時間。

       亞洲航空集團主管安全副總裁林良田表示,低成本航空要營運,所有認證、標準都要按國際準則,安全系數與其他航空沒有差別。亞航積極利用大數據,通過自動化計算、人工智能,精準及提早預測可能性狀況,降低風險。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