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於江門設立服務中心

2019年07月22日

          721日早上,澳門國際機場於江門市勝利汽車客運站為澳門國際機場『江門服務中心』的正式啟用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啟用禮。這是繼本年3月澳門國際機場於中山設立中山候機室大樓服務中心,第二個在大灣區設立的服務中心。邀請出席之主禮嘉賓分別有: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廣東省江門市汽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呂俊傑先生、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澳門機場快線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敬惠女士以及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商務及客戶服務部客戶服務副主任陳漢源先生。

 

          澳門國際機場『江門服務中心』設於江門市蓬江區勝利路38號江門勝利汽車客運站內,提供市民和旅客直通澳門國際機場的巴士專線。該直通巴士服務由『澳門機場快綫有限公司』營運,為想去澳門遊玩或經澳門國際機場出發旅遊的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及方便。

 

          同日下午在江門市『匯悅城』商場內,為澳門國際機場大灣區城市中的機場推廣活動-江門站路演活動拉開序幕,出席的相關單位代表包括: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澳門航空商務部華南區副總經理劉澤澧先生、亞洲航空澳門市場推廣經理包清先生、吉祥航空航線銷售主管盧天江先生、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東瀛遊旅行社(澳門)有限公司總經理翁月容女士、環宇國際旅運有限公司總經理戴錦超先生、澳門機場快線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敬惠女士、廣東省江門市汽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呂俊傑先生、澳門銀河娛樂集團款客事務及休閒市場營銷休閒市場營銷行政經理林嘉茵女士、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商務及客戶服務部客戶服務副主任陳漢源先生以及優遊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總監趙雨穎女士

 

          此次推廣活動由澳門國際機場提供一個展示平臺,給予在澳門營運的航空公司、酒店及旅行社在現場為江門市民講解從澳門出發的航線及旅遊產品等。當日路演活動對外開放給江門市民參與,節目包括航空公司產品及服務介紹、中國鼓及現代舞表演、通過輕鬆愉快的手機小遊戲等互動方式為市民帶來了一場歡樂的下午活動;現場向觀眾派發紀念品,還有機票、酒店及旅遊禮包大抽獎等環節,現場人頭攢動,氣氛熱烈。

 

          澳門國際機場一直致力協助特區政府把澳門打造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今後,配合港珠澳大橋的開通,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航空公司緊密合作,共同尋找機遇,加強合作關係,為澳門開闢更多航點,同時進一步便捷灣區旅客的出行,同時下一站的推廣目標為廣州及珠海。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