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籲提早到場免誤機

2019年07月15日

機場呼籲出遊人士應提前兩個半小時到達 

       對於有巿民指出,昨日早上澳門國際機場安檢位置看似因工程原因,通道排了長長人龍,擔心延誤登機。

       機場回覆本報查詢時指出,澳門國際機場營運單位協調航空公司和地勤公司在航班起飛前三個小時,開設登機手續辦理櫃台,旅客可預留充裕時間到達機場;另外機場已根據預案派員在場了解即時情況,旅客如需協助可上前查詢應急處理方案。

       澳門國際機場今年上半年錄得顯著的旅客量增長,今年一月至六月處理總客運量達到四百七十二萬人次,較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十八;每天平均有二萬六千人次進出。澳門國際機場一直積極推廣本澳航空市場,開拓航線,在機場穩定發展的同時,也非常關注營運安全,因此澳門國際機場持續對安檢等設施進行升級。設施升級對於澳門國際機場發展非常重要,希望本澳市民和機場旅客能予以諒解,澳門國際機場在收到公眾意見後將努力優化安排,提供有效率和靈活的服務。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