卾恩施州與澳直航將開通

2019年06月28日

譚祖慶與澳門旅遊業者留影 

       湖北省恩施州文化和旅遊局昨在澳門舉行“恩施州旅遊推介會”,該局副局長譚祖慶希望通過旅遊推介活動,讓澳門各界尤其業者多認識恩施州文化和旅遊情況,以助促進各領域交流與往來,讓兩地合作關係邁上新的台階。

       推介會昨日下午三時假喜來登酒店四樓宴會廳舉行。譚祖慶表示,恩施州位於湖北省西南部,是該省唯一的少數民族自治州,享有“鄂西林海“、“ 華中藥庫” 、“ 世界硒都”等美譽,自然風光秀麗,民族文化厚重,養生要素齊備,更有世遺唐崖土司城址等重要景點。

       他指出,本月三十日將開通恩施州到澳門的直航航線,將以澳門為中轉地,搭建起香港、澳門、台灣直達恩施州的旅遊大通道,為恩施州與澳門地區旅遊合作提供廣闊的空間。

       旅遊發展委員會委員、澳門旅行社協會副會長張志明認為,恩施州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開通新的直航航線可為兩地旅遊業帶來一大契機,共創雙贏局面。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