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與2019年民航機場安全(安保)論壇

2019年06月26日

       2019年6月20日至22日,中國民用機場協會及雲南機場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雲南省昆明市舉辦「民航機場安全(安保)論壇」。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作為理事會理事單位,由基建發展部經理余智倫先生、澳門保安公司副總經理梁漢新先生、保安主任李滿棠先生、梁鈞勤先生代表參加。為期三天的論壇吸引了來自內地民用機場安全及安保領域過百名專業人員參與。會議的主要目的是為各民用機場在安全、安保方面的最新技術及產品搭建交流平台,並推廣安全及安保的最新技術應用。

       論壇以“以智慧機場為支撐,推動平安機場建設"為主題,在機場跑道異物檢測及防治、地面移交管制、機場安全運行管理、無人機管控、機場安全保障能力提升、不停航施工管理、智慧安保機場建設、機場網絡和信息安全、旅客差異化安檢、機場安保服務外包、人工智能應用、自助值機等議題進行交流及研討。並有參展商展示及介紹利用最新的科技作安全及安保的應用。

       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在參與論壇過程中與內地民航業界交流及認識,並了解內地機場在安全及安保方面的最新應用、科技及管理,為日後澳門國際機場的安全保障提升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基礎及參考。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